白玉螟

遗失的世界03

遗失的世界02

 

第三章

亚门一路抱着少年进入公寓。由于没有河水的冲刷,伤口里的血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,把沙发染红一片。金木看着沙发上的血迹,不好意思地挠了下脸颊:“抱歉,把你的沙发弄脏了。”

“现在不是管沙发的时候吧?你身上的伤很严重啊,要赶快处理才行。”亚门一边说着一边从柜子里找出急救箱。

首先要给伤口清创。金木身上的作战服已经多处破损,而且湿漉漉地贴在身上,为了不拉扯到伤口,亚门又找来剪刀把衣服剪开。上衣顺利地脱下了,少年露出沾着水汽的胸膛,不知为何亚门感到有点口干舌燥,尤其是在目光触到少年胸前淡色的乳||粒时。为了摆脱这种感觉,他转移视线来到腹部的贯穿伤,这里伤口撕裂很深,可能已经伤到了脏器,血管也需要缝合。这样的伤口应该由专业的医生处理,亚门只会普通的裹裹纱布而已。

金木看亚门为难的样子,干脆拿过纱布团吧团吧塞到了伤口里,取过绷带就开始缠起来。

“喂,你这样会加重伤势的。”亚门抓住金木的手。

“不用担心,我是喰种。恢复力很强。况且人类的治疗方法对我并不起作用。”金木微微笑着。

是的。喰种是以人类为燃料的怪物,无论多么严重的伤口只要吃人肉就可以恢复。

“眼罩,你杀过人吗?”亚门紧紧盯住少年的眼睛。

金木清楚亚门是一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搜查官,他有着无与伦比的正义感和坚定的意志。这一点从他们第一次对峙是金木就清楚了。也正是亚门这种毫不动摇的态度吸引着金木。所以他直视亚门的眼睛诚实地回答:“没有。”我怎么会伤害人类呢。我本来就是人类啊。

“还有亚门先生能放开我的手吗?”

亚门看着少年平静的笑容,这才意识到他从刚才就抓着眼罩的手,而且是紧紧握住。“抱歉,我没有弄疼你吧?”

少年摇了摇头:“没有。”接着补充道“谢谢亚门先生救了我。”

自己救了他吗?明天不是还要把他交给CCG吗?亚门犹豫了

眼罩曾经放过自己一次,那么公平起见,自己也不能趁人之危。亚门下了决定。真心地讲,亚门也并不愿把眼罩交给CCG,然后在某个时刻目睹他死亡。眼罩和别的喰种不同。

亚门帮助眼罩处理了其他伤口。少年自己的衣服是无法穿了,这么晚了也不方便去外面买,亚门找来一件自己的衬衫给少年套上。由于两人体型的差距,衬衫刚好盖住少年的半截大腿,衬得少年莹白如玉的双腿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亚门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,反正他只看了一眼就跑进了浴室。

今天真是失态啊。亚门冲着冷水,黑着脸想。他把冷水开到最大,欲望却怎么都下不去,而且越是压抑越是止不住地想起少年纤细的小腿,形状完美的脚踝。足足折腾了一个小时亚门才从浴室里出来。

沙发上的少年已经睡着了。长长的睫毛在灯光的照耀下,投出两小片阴影,嘴唇因为失血十分苍白。亚门没有叫醒少年,而是轻轻地抱起他,用脚踢开卧室门,把少年放到床上为他盖好被子。最后看了他一眼,亚门带好卧室门,便打算在客厅的沙发上过一夜。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